close
我要說,對他-潘,對妳們-瑋庭、小P

在他之前,我有個投出所有的笨蛋。
那是無法形容的痛,精神正被腐蝕。

所以,很多事情是刻意營造出來的。
但,這不代表我耍他。

我還是認為,妳們說的愛還太膚淺。

我不能說:「他沒妳們說得那麼可憐!他跟妳們,都不明白我的痛!」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否受了傷。

「傷害幾百種,但都是拿最鈍的刀剌進靈魂!」-蝶
我走過來,所以我明白,我對他,是依賴。

我不能否認掉他的認真,因為當時,我是喜歡他。

過去了。
「時間會讓人改變,會讓東西變質;像是甜甜的牛奶,會變成發酸的不明物。」

妳們會問那個她吧?
為什麼呢?!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熟悉」,那個笨蛋一樣模糊的情感。

我很愛那個笨蛋。

080306 黴菌

我很懦弱;生氣怕嚇到人家,哭怕沒人甩我,肖怕別人當我瘋子…所以才一副死人臉。

因為是乾淨的深刻,所以才需要更長的時間消化。

080305 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