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結束。

很多東西,尤其是最乾淨的深刻,總要花一些時間消化它。

我尊我心!

紅塵萬丈,終歸平淡。豐火闌珊,伊人在來處。
-蝶

從巨星俯微地球,所有的變化,終究回到原點。
-蝶

我的心該繫在哪?

愛因斯坦說,平行線可能會在無限遠處交會。
-蝶


因為妳是牠的鏡影。
-蝶

遺忘是很沉重的罪孽。
-蝶

痛到幾乎心碎,這是我的淚。

哪還有信仰?


像是害怕未知星球的異形。


因為熟悉,所以疊合。
-鬼草

清楚知道自已想要什麼,像捕獵的蜘蛛一般在獵物身上纏網。


用眼淚記憶想像中的妳,再痛苦,我也不想要忘記。
-小文



怎樣都喚不回,很難受。
-小文



我曾背對的你。


宛如火山過後的溫柔。  寂.


無知是一種慈悲。


語言向來都是這樣不準確的東西。



這就是命運的滋味。無論清濁,都得一氣喝下。


飄下的雨珠,會凝結成淚,滑落。


需要說出來,讓傷痛流出些,才不會包在心底淤血。


有些時候,瞬間也可以凝聚成永恆。


聽說天堂裡的神仙都喝這種飲料,地球人也要來一杯熱可可,邊喝邊

看人間事,煩惱都交給神仙吧!


之間的點點滴滴。真的都是很小的事情,但回憶起來多麼悲苦,帶著

一絲絲舌尖的甜。


咕嚕嚕的黑暗,漂浮著。


其實,只是背冀那一點點綠意,能多少填補心靈上的空洞。


血是鮮紅的,哀傷的艷。


最想念的還是這個小島,這個污濁的城市,
灰濛濛的雨,和雜亂無章的生命力,還有灰藍天空的上弦月。

你要保持理智、保持清醒,你可以哭、可以難受,卻絕對不能去逃避
、去遺忘。

那種哀戚的情緒容易蠱惑一個人,變得,只為那抹鬱憂傷。
-鬼草

晴朗的夜晚,月亮很漂亮,人類很礙眼。
-日日日

痛才不會讓人覺得虛虛實實…




帶酸的眼淚頻頻落下,不爭氣的滴在不知在何時放在手上的衛生紙。
那紙僅是木訥的含括住沉重的墜落。
-鬼草






心情很不美麗,唉?那邊那個,千萬不要問我什麼事唷!大姊姊現在

心情不好,會嚇壞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