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走過來了,

只是偶爾會回味那一點悲,那一絲甜;

僅如此矣。



妳不知道…走過來多麼快樂,多麼釋放,

像是烏濁的天空終於清明。



快樂是砌出來的,悲亦如此。

快樂是膏藥,悲是跌到;有這兩樣,才能成長。



我現在,不在像以前一樣哭喊著要回去,

我可以面對現在了,

雖然,鮮少有動力。


這是我的人生,我只需過我想要的,

妳能明白嗎?


好吧,妳可能無言以對,

但是,記住,我不要任何人說「我知道!」

來含糊我,僅管,妳是真心的。




我遇過「太多無謂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