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恩…省思了一下

不該怪便當做得不夠完善

而是自己應該全程自己做才對

此次主席是我

不是他人

所以文件內容更應該由自己來回覆才對



重點是 一開始是自己想要自己開的

(雖然後來是因為只能二擇一 評鑑或開會

既然自己想試一次

就更不應該在會議上崩潰

更不希望 被人家認為 我這個幹部 是顆草莓

會哭…我真的不知道具體原因是什麼

可能是因為急 或是生氣

生氣 我一急就會停頓 或是隨大家意見而成立

我有看到之前幹部不滿意的表情

怎麼說呢?

是不是第一次主席不該是個籍口

我是真的希望能像樣一點

而不是遇到事情後崩潰

有點對不起宜宣 覺得丟了宜宣的面子

因為 宜宣是心裡的榜樣

所以希望 表現好 然後被表揚

而不是 被大家安慰 沒關係


我果然適合幕後 而不是幕前 更不是主席呢!

我可以是個很好的場控

但不是好的領導者


我對遇到事情就哭 這件事感到生氣

可是每次都是這樣…

雖然哭的次數比以前來說 少很多啦…


可是出社會… 我怎麼辦?


這次的會議真的被我開的很糟…

雖然還有人有狀況

可是我犯的是不能挽回的那種…


事後去開繕食委員會議

還是被關切了…

我很乖 是沒有屁用的

應該要是 我很有能力 的才對

吃東西的時候 果然才是我最冷靜的時候啊…

謝謝黃組長 聽我們抱怨

雖然最後都在胡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