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們班選課的大日子

每個人都要搶課

所以對我而言

選課是一件大大大大大事

如果沒選到自己想選的

就要去選自己沒興趣的

又因我家電腦沒法正常上網

所以很早就跟潘先生約好

借他家電腦19:50到20:10

萬萬沒想到

潘完全忘了這件事

還堅持不接、回我電話

至少打了五通吧?


於是我打給小p

結果小p沒有在上電腦課

所以要了阿強先生的電話

打過去…竟是語音信箱…


然後就跟我家媽咪展開了

找三間網咖

倒三間網咖

之旅…


後來就直接去阿強家

強用他的電腦選完課就走人


哈哈


後來的後來

我想說 打一下電話讓潘知道我選好了

沒想到啊沒想到

打他手機依然不接

他家電話他總不能不接吧?

接了之後 他就說什麼 好好好 我等一下打給你

然後就豪氣的掛電話了


直到他打回給我

他才解釋 因為手機打家電很貴

你也知道我是用手機打的

你就是不接而已啊

那就算了

我要選課耶!先生

我知道我選課不關你的事

可是約好的事是可以你一句我忘了

就沒事嗎?

還好我最後有選到課

如果沒有

你要怎麼賠我?

活該我沒說再見就掛你電話(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我氣到在家裡大吼…(遠目

你真的讓人失望耶

一點都不可靠

這樣你會記得 我跟你約好 下星期日 提前幫我過生日嗎?


所以我才說我今年生日心情好就好 不用過(淚

約好的東西沒了 才讓生日一點都不快樂


結論

好孩子跟不管是誰約好的事

絕對不可以失約哪!


ps.忘記是最大的罪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