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隻高傲的小白貓。

尾巴翹得老高,雖然不是全白,但唯一不白的兩的黃點卻顯得可愛。

我妹說,有著一藍一黃眼睛的白貓中,有很高的機率一隻耳朵聽不到。

就衝著這一點,我會疼牠,第一隻我會疼的貓。

可惜,相機太欠打又沒用(家裡原本那台),所以相片還是改天好了。

我有偷抱牠。

我怕我媽把牠打死……,所以牠靠近我家,我先把牠趕走了。

我媽真的很奇怪(怒)。

只有蛇她不敢趕,其它不管是阿貓阿狗蟲蟲魚蝦老鼠(目前只有這些),小傢伙她不管會不會讓牠們死掉,直接往田裡丟,有些會打死…,阿貓阿狗這種比較大的,她會用棍子打,打到牠們走。

雖然阿狗通常是我不小心帶回家。

狗狗真好拐(被打),路上遇見,喊一聲「好乖」就跟著走了,是說,我也沒做什麼事呀!!!只是對牠說句話而已。








雖然不是第一次包餛飩,還是打一下心得好了。

恩……其實不難包。


還有什麼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