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整套的。(轉圈)

(從樓下飄來一陣一陣香氣)好餓啊!


是說,本來是想說每天來打個一句話充充版面。

可是,當手手放上鍵盤時又……開始懶了(被打)。

最近人變得好混啊!

一整個很糟,整天除了吃、睡、看電視、碰電腦,沒幹過其它好事……。

大概是日子過得太好,老天爺想要給我個警告。


我的腳被奇怪的生物搞成這樣。

DSC08478.JPG



那個黃黃的”汁”是藥酒(浪費)。


不要問我傷口在哪,我會害羞(笑),反正是很奇怪的地方。




本來想說,不要上即時通,是不是對自己比較好(只是懶得打帳密)。

結果,今天上線,才發現錯過大事…,算了!俺不做ppt了!




啊啊!大大大大前天,約是十一點多,我在房間外抓了五隻蟑螂,那天總共抓了八隻,三隻是更早的時候抓的。

抓完那幾隻,我就滿頭大汗,我不善長追蟑螂啊~!(累)


最近死小強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狂往我和我妹的房間衝,害我累了那一陣子。(聳肩)


不過,抓了八隻的第二、三天,生活整個過的很愜意,沒有人會喊:「許菱瑜,有蟑螂!」,哈哈哈!

總之,在處以極刑之前,沒來得及一一拍照,真是抱歉。(燦笑)

我只是把它沖進化糞池而已,不用替它們擔心(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