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好吧!我又喜歡上你了。

是~我是喜歡「中性」這種東西,你怎麼知道?

你知道嗎?

你正往「小P喜歡的你」的路走去。

我喜歡你,還是想抱抱你的。

喔…好吧…我…是很喜歡你……不過……對她…我還是有時候會小小心動一下…。

(硬是把「喜歡你」,搞的話不是話)

好吧,我已經過了耍浪漫的年紀了…((天之音:不然,妳是幾歲?!

我還是想要看看你留長髮的樣子…。


天啊~~~

──下回待續(天之音:這啥鳥?)






換給小小P:

小P呀!妳喜歡他,對不對?

不然不會對我說:「我們班有一個人跟他長得好像…」、「妳趕快跟他說清礎!不要再讓他有其它想法,以為妳們還可以在一起。」,或者跟我炫耀妳跟他常常一起出去…。

不然,妳千叮嚀萬囑咐,是為了什麼?!

對!我是會忌嫉,妳帶他一起去哪兒玩、他騎機車載妳出去、或是幫妳修電腦,說真格的,我都快懷疑他是真的喜歡妳,才這麼做的。

我知道,他對任何一個女生都很溫柔,且同等的。


我也知道,妳正試著把他導向「妳喜歡的他」的目標。
他也照做了…。

我知道,妳不想要他被我蹉跎。

說嘛!我需要知道,妳心裡真正的想法!我知道妳並不是會做出真的令人討厭的事來,譬如說:「跟他告白,直接把他帶進心裡」,以上指的是現下,妳只會等到「確定我跟他已經沒有關係」時,才會執行妳的動作。

我想這麼說:
「他,不是我的他
我,不是他的我
妳,不是被誰困住的妳
我在「妳喜歡他,他喜歡我之後」喜歡他
或許妳比我還喜歡他,可是,妳卻已經錯過那個機會。

妳喜歡他,不過,抱歉,我也喜歡他 -我該這麼說嗎?」


我不懂了…

好亂…








-雖然你們看不到,不過,我會找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