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解釋一下,近期沒有新的文章,這件事。

或許,這就是熟人知道這裡的壞處吧?!

……儘管,可以鎖起來。

唔…很多事,無論好壞,我都想仔細的紀錄。也不管,那些事,是不是誰可以知曉的,我都想打出來。只是,這裡已經不一樣了。


有很多,就舉例來說:鴨子、蛇、房子、柵欄、看打本、原子筆和鉛筆等……。

呵呵,最新的「號代」!

有的想法,有些心情,已經不能打在這裡了(或許……又要跳??)。

還是會打吧?!在這裡?

如原子筆所說:「有些事,和有些秘密,要搞清楚,什麼才可以給其它人知道。」

很多東西,終究會變質。

像是,畫在桌上的圖,有一天,一定會被擦掉,淡掉。


我只能,想辦法留住,它曾經存在的證明。

又例如,感情或著是感受。






\\\\\\\\\\\\題外話:
雖然,現在打,有點小慢。



「宜商青年,青春洋溢!
豪邁熱情,無人能敵! → 這是我們勝利的旗幟

資愛活力,勇奪第一! → 這是我們團結的力量

資愛第一,無庸置疑!
優質宜商,輩出菁英! → 這是們撐破場面的氣勢」

以上是,我們資小愛的精神!

當大家聽到「第一名…資二愛!」想必是又驚又喜,當然,還有一種被受肯定的感覺。


「啦啦隊那種活力  不會流逝」

我喜歡!是啊!資小愛的小朋友們,大家都好棒!


分享「土撥先生」的想法:

「以後當你有機會帶到一個團體
應該拿出勇氣去試一試
用心去規劃每個流程

若是你是團體裡的成員
就應該全力配合大家
接受別人的指點

假使是個帶頭的人更應該聽別人的建言
搞清楚團體中是什麼性質

當我們喊起口號,就是我們成功達成目標的宣言,比團結更加的團結



資愛第一,無庸置疑 !!」


當阿佩佩帶頭喊:「嘿~!嘿!嘿!嘿!嘿~!」

大家一起大聲地回喊時,那種莫名的感動,實實在在地表現,我們的宣言!

「資愛第一,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