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角度看世界,不要常用同一種思考方式去考慮一件事,

不要常用同一種說話方式去面對那類型的人,
不要常去同一間飯館吃午餐,
不要常走同一條路回家,
不要常用同一種心情去面對工作。

換個角度,或許會覺得更輕鬆自在。
換個心情,或許會在尋常中得到更多的喜樂。

-忘了是誰…


話說,我曾經因為一件事情,看了好久才看清。

我原以為,時間是不可能抹煞掉他。

後來的現在,雖淡了,卻不想、也不會允許自已忘記。

讓自己煩惱了4年的傢伙,會在心底。

也的確只有自己記得,和他一起的歲月。

-黴菌


但所有的痛苦都會淡忘。
終究我們會往前走,終究我們會褪去一些純真和理想,然後體會到,真正應該注視的,不過是當下的此時此刻。

曾經是那樣冷淡,封閉自己,活得像是行屍走肉。但現在,我和自己相處得比較
好了,陌生人的善意讓我感激,冒險的生活也顯得有趣多了。

沒有歷經痛苦和折磨,就無從學習感激和知足。沒有徹底讓孤寂腐蝕,不能了解
人世燈光的溫暖。

夠了,真的。我不去求也不願求,我只想注視當下。

我想隨風飛翔,不在讓任何人束縛我的翅膀。


我點點頭。「可能傷害的時間不一,傷害的種類也千百萬種。但感觸都是一樣的
。」我指了指他的心臟,「同樣是用最鈍的刀插進那兒。」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所以,我學會寬容。我懂得痛,所以,我會體貼。

-夜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