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想趁著比較沒人的時侯談談的說……

社團時間啊~
以後可以拿來用,其實我並不介意 4:00 ~4:20
20分鐘的時間談,

剛剛很不能接受啊,
所以很激憤,
現在卻很緩合,
我想說
更想知道,自已的…
怎麼說呢?
只是想知道

我問一句就好

「人畜戀」

有沒有可能?


p.s 放逐一下下,對自已會是好的。


12/10 11:42 p.m.


呵!〈傻笑。〉今天心情很棒!嗯嗯,還是他比較好,想了很久,

戀著那個味道

雖然,她也很醉人(雞皮疙瘩?!)
哈哈!

而牠卻像是一片葉子,落在心湖上;起的漣漪是不會輸給他以及她的。

話說…小哀的禮物該送什麼勒?
送「賴咩」?!

喔耶~賺錢,賺錢錢!

12/11 11:36 p.m.


不甘心……不甘心,可能只是喜歡她,所以不敢問。

孬!

好奇啊,她、他跟牠。

話說,昨天天和今天,做了會讓我懷礙的動作,昨天是會…不會講,而今天倒是有打我的頭,還靠我很近 ( 我在說什麼???)

期待…mail。啊哈,鄭仲 x (是真的忘了路人甲叫什麼。)應該是寄錯人了(狂笑…),主題是:給追嗎?,話說,我還以為是他…(切!)

12/11 13:24 p.m.

啊,我說了,…(挫敗,)其實很懷疑

「希望知道就好了。」

其實不是我要的全部,是嗎?

或許,

不會很困擾,應該…

好不容易想到問的問題,卻被誤以為升學志向…害我不敢打斷…

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