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與的排徊啊…

死胡同(絕對沒有在學你

我被自己複雜化了…(嘆




有好多問題想問你,好多莫明其妙的問題

會突然想問你問題,是知道了,原來我以為,

你說「在做什麼」是你對女朋友的關心…

結果是連劉先生都會被你問的一句問候而已。

總在問完「在做什麼」之後,對我你就只有個「嗯」罷了。(笑

而那些問題,又老是煩著你,是吧?

什麼你愛不愛我啦、你現在對我有什麼想法啊、為什麼哭(還是不懂

是因為不確定的答案才會讓我對你說出,我不喜歡歹戲拖棚,不過也是事實就是了。




為什麼哭?…

本來自以為是的以為,是因為你…

算了,反正不是。




我為什麼哭?因為…

我找不到答案了。




就像我說的,本來打算,慢慢收回我外放的情感,這樣最後就不會這麼痛了。

結果啊…是還滿成功的,一開始。

11/6,我覺得我們的相處,只像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也沒特別像之前走路一定要牽著手,所以第一夜做壞事時,有點不能接受,噗哈合。

11/7也還很茫然,因為你曾說過的那句話。

而且…這幾天,也覺得我只是你可以發洩的對象而已。

第三次才是我真的…不再繃緊自己的感情。

花了兩個星期築的城牆,兩天就成了一堆瓦礫。




發現,就算我嘴吧上說,我心理素質優良,你傷不到我的。

然後用力催眠自己。

只要你說一句不知道,會裂的…慢慢的一個傷口就會延伸


所以,昨晚你太輕率了,你不該說愛我…(即時我錯過,你也不該真的打出來給我看…

應該說,我希望…你給我的是打擊吧,噗哈哈

因為我需要那些話,建固起自己的領土,悍衛自己。(燦笑

上回宜宣問我說「幹麼這麼喜歡我?」

我那時回答「因為我仰慕強著嘛!」

「你不就是了?」

…才不是,是的話,就不會在上課打瞌睡…(錯

是的話,我不會走進這個死胡同,還走了這麼多天出不來,雖然我外在表現正常
(對某人說話變得刻薄就是了




「想要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這是昨晚洗澡,出現在腦海裡的一小段。

最後你還是沒回答,是不是你真的還覺得,我們之間有裂縫。

…至少你有說,是因為看破,才淡的。


然後,以上的「愛」字,以前的我,一定覺得好笑…(默

我知道我在發神經…只是我克制不了。

現在只要你不在我面前,發神經,on!




是說,文筆變爛了我。





ps.因為把c減到b,所以在想到底要不要認真運動(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