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今天下課後回到宿舍,喝完兩口水。

就…

開始吃了,任何能吃的都把它吃掉了。

而現在呢?

正在吃脆片(捂臉

為什麼停不下來呢?

是因為我沒吃晚餐嗎??

(停手的時候,又順更拿了兩個…

我想…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不是吧?

總之,

我前陣子還在想說,要節制一點,餅乾少吃,就能省很多錢。

沒想到…

我很快樂的不斷在咀嚼,完全不記得節制

喔,我只是因為好久沒新增網誌,才打這篇的(被打

上一篇那個,是我慢慢慢慢慢慢打,花了兩個工作天打出來的。

就是這樣。

然後,在某次解放的時候,我悟到為什麼之前餅乾會失敗了…

因為蛋…

順便抱怨一下

副樓這份工作,累的時間實在是…

太集中了好嗎?!!!!

不需要我的時候就很閒,閒到在睡覺

為什麼…忙起來都要到十一點呢…星期二甚至會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