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註冊,完全沒認到親耶,這是怎麼一回事?!

厚著臉皮問人,沒有人回答「多媒體設計」,除了幫我量額溫的三年級學長外……。

然後一連串忙碌的註冊程序就開始了。

我還是忘了帶照片,跟給我媽簽名。

(辦就學貸款的東西。)

明明就是我媽看著我寫到一半跑掉的~

算了,有餘地挽回就好,只是要記得把資料寄回學校。


認親只好等新生訓練了(笑)。

我討厭抽血,正確來說是討厭看到血。

我快暈了…而且雙腳還很沒志氣的軟掉。

還好還好,幫我抽血的人技術很好。

是說,當他問:「這麼怕?你是想哭還是想做什麼?」

我回答:「






















































!」

後來吃完飯,我才沒這麼ㄔㄨㄚˋ。

更正,是看到「露露」之後心情大好,嘿。

我忘記在哪裡吃了,哈,除了有點鹹,還頗好吃,重點不會太貴(在台北),又吃得飽。

某人今天一直陪著我~

今天還算開心,除了看到血,還有辦貸款有點不順利讓我心情有點低。




我一直很期待我會認出誰說,可是沒半個。

而且換到我進去什麼室的時候,我們班好像已經有很多人已經進去了。

等認親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