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裡大大小小鳥兒們的娘,自有一套修理管理的方法。

我不用打的(除了我女兒,我會彈她嘴吧,誰讓她咬人。),我都用唸的。

所以,當那兩隻小鬼不吃飯的時候,我比他們還吵。



不可否認,我的確會有偏愛哪個混帳的習慣。

所以就這兩隻而言,我比較喜歡烏蜜。

一是一開始,他的活動力較充沛。

再者,他的眼睛比起另外一隻大很多。

(我妹說:對啦!對啦!一隻是大眼正妹,另外一隻是電眼美女。)

雖然,烏蜜一度不吃不喝,差點沒把我給氣死。

不過現在已經恢愎精神,也改善怕人的個性。

只是換成令果而已……。(暈)

我之前常常聽說,小鳥在成長期間會有一陣子,排斥人們的餵食。

養了這麼多孩子,這是第一次遇到啊!

老實說,很棘手。

現在烏蜜已經不怕人了,天知道,他以前是那種只要令果不在他旁邊,那就是餓死他也不肯開口。

因為,小鬼們都夠大了,曾經想要訓練(就是把他們丟遠遠放在地上,再利用食物和名字誘其過來)回來的動作。

不知道是聽聲辨位有問題還是存心不配合,沒有一次成功。

(開玩笑,最笨的牛奶都在還沒亞成的時候就會了,為什麼你們不行!!!!牛奶學會時的年紀小你們好多啊!)

(說明,每種鳥的幼年期皆不同,例如麻雀大概十來天就能夠長齊羽毛,玄鳳大概需要一個月)




放上兩隻小鬼的照片:
DSC09448.JPG
DSC09449.JPG

現在他們都長大啦!

不過,腳都有點問題,我會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