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妹妹的關系,我也想自己找人,自己策劃行程。

可是…

難怪有人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可惜,瑋庭還是不能來,希望瑋庭的阿嬤能快快好起來。)




我、心柔、小蕙和祐欣,要先去東澳玩水再去羅東夜市逛。

原本是這樣的

不過……要玩的當天早上九點十四分時…

我:「吃過早餐了嗎?一起去吃再一起去火車站。」

心柔:「喔,剛剛決定去五峰旗了!」

疑惑了一下,我問:「什麼時候決定的?」

心柔手舞足蹈的說:「前五分鐘!」

全員到齊,出發!

心柔第一個喊著要下水,妳不是那個來嗎?!!

雖然最後我這個旱鴨子還是被抓下水,不過玩得很盡興!

如果不算,我差點滅頂這件事的話。(在此感謝心渝把我拉起來)

小蕙最後還是沒什麼溼啊,扼腕。

逛完最後的目地的要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祐欣說她爸爸可以到羅東火車站載我們。

當她爸爸載著我們到他工作的地方時,他轉頭告訴我們,他大概還有一小時才能做完手邊的工作。

冏…

後來小蕙打電話給她父母親,她爸爸決定來帶我們(小蕙、我和心柔)。

結果,小蕙爸爸到了之後,祐欣爸爸也好了(其實只有半小時)!

更尷尬了…

我和心柔最後還是搭上小蕙爸爸的車,然後這場突然被更改計劃的行程就這麼落幕。



其實我只要有出去玩水,當天都會做惡夢。(百分之九十)

所以,我就把差點滅頂這件事告訴在南澳的妹妹。

她卻說:「我會帶兩隻小麻雀回家喔!」

還是我妹最懂我,哈哈哈!

做惡夢的機率馬上從百分之九十降到百分之二十。

果然…沒有做惡夢,哇哈哈!


總之,我家又要增加新成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