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試,不意外的,我又拉肚子(默)。

剛進去休息室沒多久,就遇到好人(拇指)。

她跟大家(整個休息室的考生)說:

「等一下面試有一分鐘是自我介紹,好好把握!」

我本來只準備三分鐘的說,還好~

不過那裡的承辦人員人也很好,會先知會考生。

「等一下有四分鐘的時間,有三位審核委員。」

不過,聽說上一梯次的有DELAY,不知道是為什麼?!

過程,氣氛很好(看有沒有足足一分鐘是在笑…),都在聊專題跟笨蛋酸。

雖然我回答的一點都不是重點(我泣)

在準備位子的學長人很好,不知道叫什麼名子,我不想叫他學長…

學長是冰炎的權利!(羞)

那位「在準備位子的不知名學長」,有問必答呢!(你把人家當什麼?!)

不過昨天真的很好玩(被打)。

本來打算十點就睡,可是睡不著……

有點難入睡,一開始是因為波妞一直在叫,後來是因為…太久沒這麼早睡。

玩到二點才睡是因為,我們在玩WILL,沒玩過嘛(我),想都玩一輪。(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酸媽照面,可是還是會驚驚,大概是說到巨匠的收費,酸媽有點咄咄逼人…。

意外的,我認為,酸=酸媽=酸父=酸姨=酸叔。

他們都很和善不會咬人,也很愛笑,尤其是酸姨,哈!




波妞很可愛(還是太笨?)

真是可惜沒帶相機…,要不也可以試著拍拍看。

乖乖地站在椅子上一整天,都沒下來過。

酸很壞,還在餓了很久的波妞面前吃蝦捲給牠看,害牠亂叫。

不過,牠真的被寵壞了,還要把牠要吃的東西捧在手上牠才會吃。




我比我想像中的還不喜歡台北很多很多。

不過很喜歡COSTCO的試吃,哈哈哈!

雖然那個泰式料理對我來說不辣(完全不),不過吃得很盡興,還有

酸,我不是在裝淑女,我吃熱的本來就很慢!




是說…回程時候(首都),我好想吐…




剛剛看了中技的網站,發現:

ABC.jpg

本來,面試回答問題,淨是回答不到重點,已經有些信心動搖。

結果…看到這個的瞬間,我整個傻掉。

雖然一開始有疑惑,不是說明天才公佈嗎?可是還是……(掩面)

幸好,悲慘一陣子之後在很後來的後來,看到那是二技的公佈名單。

鬆了一口氣,實在。


第一次那麼多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