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只有練到4-4就放棄了…
2009/02/16是考乙檢的日子
其實到的時候是很懷疑的
沒看到其它人啊!
不過事實證明是我自己神經質

很怕抽到題組四或者是五啦六的(其實我仿漾漾說話  >///<)
非常幸福的抽到題組一
抽完放好鞋子我…
忘了自己抽到什麼座號連題組都不太確定
據那時的分針顯示這過程不到30秒

當主考官抽到我要上去抽文書檔和圖形檔的時候
我還在抱怨那裡的電腦桌跟我不合
雖然我很開心(天知道我在高興個什麼勁)
可是還滿空洞的…(我也不知道空洞什麼)

做完之後我還重做一次
左等等右等等(等時間過)
印出來後又把少一個空格(署名給家長的後面那個不重要的空格)的1-4重印一次
後來其實是真的受不了那個幫忙訂紙的人一直在我後面走來走去才逃出考場
不過他人很好的跟我說:「在外面等超過十分鐘還沒有人唱名大約就是過了。」

出來才知道我是第四個出考場(就我們班而言)


唱名過後(好可惜…就錯資料就掛了)

走回火車站等:12:39的區間回宜蘭

到了宜蘭後火車站在走去八方的路上(其實在國軍什麼的前面而已)
我的手機不偏不倚摔進排水孔

謝謝玉婷接手機
謝謝酸的鬼靈精怪
謝謝林伯謙的雨傘
謝謝鱷魚的睿智(?)
謝謝陳宗禧的力行
謝謝屁屁等人幫我找有沒有可以用的工具
謝謝某某的頭腦
謝謝大家等我幫我把它救起來

也謝謝奇怪的警衛在我們蹲了那麼久才來問我們在幹麻

還好最後真的把它釣起來(謝謝大家的手)
不然第二天的大雨不知道會怎樣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13個人一個也不會忘
讓我把手機掉下去那剎那的對我媽說的懺悔詞吞進肚裡






























































其實它偏向日記





題外

我的學長…

漾漾…

我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