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寵溺的溺,還是溺水的溺?





就連自己也要想想呢!







好久沒寫這種東西了,有點詞窮。





先說說昨天好了,那隻狗妹妹已經陪我走了三天,沒有一次真的進來我們家的範圍,牠只是站在外面看我脫鞋打開家門走進去,好可愛的行為(心),不知道今天沒搭17:30的公車,在另外一個男生下車之後沒看到我,牠會不會失望?雖然有一點心疼,不過蛋糕似乎佔在心中的份量比較多。

說真格的,第一天牠會跟我一起走只是因為我喊了牠一聲「狗狗。」

第二天,牠就是真的在等我耶!而且這次牠走著走著還會把牠的頭頭輕輕靠著我的腿上。

第三天早上,難得的在早上有看到牠,不過牠不敢靠近二仔,哈哈哈!我為此糗了二仔很久,順帶一提,牠並沒有像某個傢伙(很久之前有一隻大型米格魯儘然把牠的腳腳放在公車上的踏板上,不然牠是真的被我拐了,還真的上車勒!)踏上公車,牠只有在車門外看著我們而已。放學後,難得沒出現連續2天的傢伙(學弟)出現了,我在快到我家那一站時,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那個男的還以為我是因為他……不過後來他應該也知道了

今天呢?牠會不會因為沒看到我而失望,然後再也不陪我回家?那我會更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