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靜阿~ (除了 蛋糕 真的讓我很興奮)

2007/05/31 23:08

要補英文

結果

意外知道 85*C 開張

整個很興奮的跑到那邊去買

哈哈 雖然 一開始一直找不到

後來 還心疼的只買 義式巧克力

有開心到啦

後來補完 要回家

因為玫玫 手脫皮

所以 是書佩 載我

走到水果大攤 妹妹打來 說不知道會怎麼載 因為 爹地又在賭

後來就沒想那麼多 一直走 直到妹妹再打來時 我已經快到吉益鳥園了

他劈頭就叫我走到 農民

我該說什麼? 當然是硬著頭皮走阿

"雖然從小就受這樣子的教育 長大了 知道這是錯的 就也理所當然的接受"

在路上想的

我腳程 很快

所以 沒多久就走到

讓我很火的是 媽咪的態度 "你就在那邊等阿" 他是這麼說的

你知道嗎? 這一等 少說要30分鐘以上 2小時以下

如果今天 我沒在他們旁邊 開口閉口都是回家的話 我們可能 11:00回家 都有可能

回家後 我並沒有生氣 大家都解讀成 我在生氣 不想解釋 很懶

呵~ 有看過之前的某篇嗎? 我不鎖浴室門 因為 那是習慣 我妹曾經因為門鎖壞了 被關在裡面很久

所以 我不鎖 可是卻會有人 就這樣把人打開

我爸 我媽 還有小妹

我不能接受我爸就這樣把門打開 或者我在穿衣服時 特地轉過來跟我說話 亥~

早就一直是這樣不是嗎? 說了也是屁 沒人會聽

好累阿~

喔~ 補充一句 第一次耶~ 小C撐了2.3天 好厲害~ 拍拍手

我希望

"只報喜不報憂" 從現在開始 (自然 在網誌打的 大部份會是哀) 對他人!

加油阿~ 小C 你可以的 XD 我想 變瘦 變健康 變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