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是假設語氣



曾經

只是一段過去



質問

帶點不肯定






有的一段曾經 並不會是全部
我會向前看 不會再自我悲傷


心.空.


屬於我們.阿隡姆奶茶.的故事
很甜,也很刺…。

而且一點都不溫和。

在好久好久以後的現在,阿隡姆奶茶有了新的包裝,卻還擁有最初的那個包裝,那份最初的悸動。

-08’01.14  miqproh

我們之間真的不只是遺憾,當然也有甜蜜。只是,讓人會去注意的,是那道對我而言慘忍、刺痛,顯眼的疤。

什麼東西撕下的痕跡

我還以為阿隡姆奶茶換包裝了…。






沒什感覺,現在,其實,

那種回憶總教人太沉溺   -周芬伶



不是膚淺,是陳腔爛調

08’1.16 13:24



就算你不在,我依舊還是可以吃,可以睡,只是沒那麼有意義(健全)而已。

08’1.16 1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