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昨天啊啊啊啊。

當然我指的並不是報告。

是32元一整條的鮮奶吐司(旁邊還有起酥蛋糕跟吐司一樣長的只要58耶,害我好掙扎,還好我有巧克力)

我只能說

我終於又吃到巧克力了,這真是讓我太感動

即使是巧克力醬也完全沒問題的!





今天去保安宮參訪,可以這麼說

本來以為一切很美好,既不用轉公車,也不用聽站名,等到最後一站就到了

結果…

搭錯方向,噗哈哈哈

還好我真的一上車就睡死了

不過害我之後坐公車都沒膽睡…

之所以發現坐錯站是因為聽到不對的站名

明明內湖高工接下來是西湖國中才是捷運圓山站

可是我卻聽到內湖國小跟內湖高工…

哈哈

還得真的確定了才下車

所幸最後在九點之前抵達


然後…我完全忘了要拜拜這件事

我很專心在聽解說(一來是因為老師說要考保安宮,二來是其實保安宮真的很漂亮)

然後聽完才去拍照,結果…

忘了用手拜一下…

我錯過孔子…

還是酸事後說

才想到忘了幫宛拜一下…


後來



ps.剩三十四天吧?
要好好衝啊!你就過三十天地獄贏得未來德國之旅。
還是需要每天簡訊催你看書?這好像會變得很煩??
總之,相信自己剩下的天數能把書看齊,一定可以的,統測沒有模擬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