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qproh love0pan

是的 這是兩個 痞客的帳號

曾思考 是不是要把另一個帳號刪掉

就像刪掉無名那樣…

miqproh 其實是我從國中就開始用在各論壇上的帳號

也是表示最初 想要記錄這個人 的一個想法

至於另一個 僅是因為不安 又得不到安慰 的一個做法而已

我個人是真的這麼想 我走出來了

可是面對 耗損太多的自己 非常頭痛

並不是說我沒有反應

而是我很多的反應 都已經僅止於放在腦袋播放

而不是外顯 就算是言語 也是一樣

很早就發現 自己表達能力愈來愈可怕

也嘗試要把磨損掉的自己補些個回來

但是只要又想… 為此能與某人契合 又有何不可

所以我損失很多 不只是這樣而已

文字表達是為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