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約說要夜唱很開心的說 也不是說之後不開心

是指 之後聽到宜萱要載我

「妳是想試我會不會跳車嗎?」 這真的是第一個反應

「機車恐懼症候群」 請別懷疑 真的有這個東西(才怪!

後來知道騎車的還有酸跟芝瑜… 這才發現 宜萱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酸的技術不敢恭維 而芝瑜不喜歡停黃燈這類的

宜萱看起來就像救世主啊 哈哈 (事實證明這位救世主 不喜歡有人激這樣

一開始像坐上野獸的不安感 因為宜萱的可靠 讓我比較沒那麼緊繃(大概吧

然後 宜萱維持車子平順維持的很累

習慣後 我覺得宜萱可以就騎自己的沒問題

可是沒要妳這個臭酸激宜萱騎到60啊…((抱頭

坐宜萱的車 是要開心的 而不是驚嚇啊啊啊…

早上我的魂都被拋出我的體外了 還好最後還有回來 呼~

本來不想嚇到宜萱的 結果還是因為驚嚇而抱住宜萱

初估我的驚嚇大於宜萱這樣

驚嚇的狀態 讓我很認真看查路況 誰還會在意我是抱著誰啊…

一度看到時速逼近八十的時候 我還捂著眼 有種「命要去矣」的想法…

不算是害怕速度 就是不平順的問題僅此

就是宜萱講的 我完全不會講話了…

((你管我 宜萱比較大 所以篇之長的 有本事你咬我啊

跳回主題((我就喜歡流水帳 你管我 阿不然它叫做日記嗎?

我家阿母超怕我去唱歌然後被路過不順眼的小混混打 哈

明明大家都對(西門町的)錢櫃不熟

可是宜萱走在前面 一整個很像她家花園這樣(誤

我們坐下後 宜萱反而是到外面等芝瑜((這是紳士第一條 XD

偷偷地說 阿芝是不誠實的小孩這樣 不過做的好! 

我本來就很少聽歌了 不要小看我! 哈哈哈(叉腰大笑

宜萱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呢!

20110613 011拷貝.jpg

惠鈞老是在搞害羞(指

20110613 015拷貝.jpg

芝瑜跟酸就很豪邁 幾乎是一進場就脫鞋蹲坐著

20110613 006拷貝.jpg

20110613 012拷貝.jpg

我覺得我在唱歌方面像路人甲 真的很少會唱的呢!
20110613 005拷貝.jpg

唱到三點多(吧?) 阿芝先倒了 倒的很可愛啊~

因為剛好在旁邊 就順勢搥搥背 沒想到啊沒想到 估計伯溫兄也沒算到有這一筆

宜萱竟然問「為什麼只有她有?」 因為嚇了一跳還回說「躺著的人就有」

宜萱跟惠鈞都要躺果然是伯溫兄也沒算到的啊~ 

我覺得唱得很兇啊 至少我亂唱的很開心 哈哈

雖然後期 就有三個人倒了

有一個倒在我大腿上 請不要說是因為我的大腿肥肉與廉價枕頭柔軟度有得比

((果然精神來了 A練肖喂…

就算是我也絕對不會承認 我堅信只是高度可能還可以

讓人不知所措是阿萱(自以為很熟)睡夢中驚嚇動作

我應該抱住(打錯)手輕拍 還是放宜萱吃草?

後者感覺可以保住我的人身安全 (有機會再來試試前者好了

倒是有個傢伙不好好睡覺 聽到是自己的歌就爬起來唱 還爬起來幫忙卡歌

芝瑜大概是睡最熟的小貓一隻

個人覺得客服的沒非常非常好可是也不壞 我懂人也有沒耐性的時候

出來看到白天的感覺 真是身心舒暢 只是好像有個酸在哀嚎

回宿舍的路真是99連嚇(數字無義

第一大嚇是一開始 第二大嚇是第一個顛頗 第三大嚇是80 第四大嚇是烏烏(誤

是說 一般人在後座乘客抱住的時候 是把身體往後傾嗎?(紳士第三還四條?

然後那個機會可以是在平地補抱嗎?(被打


總之 第一次唱歌 跟妳們 感覺還不賴~(拇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qproh 的頭像
miqproh

M I Q P R O H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哀
  • 廉價枕頭!
  • 我聽不懂啦!

    miqproh 於 2011/06/13 19:37 回覆

  • sugarhalf08
  • 就是廉枕頭呀
    自己打的還不懂
    徹底的傻B一枚

    昨天也有去唱ktv喔(幫未來室友happy birthday)
    只是唱到11:30
    沒有很high
    也沒有被小混混打

    你這篇多的 也只是心裡的os吧…
  • 還是聽不懂啦

    喔喔~
    加油啊 不要讓未來室友以為妳是自閉兒 哈
    我們是11點到5點這樣
    不過早上還是睡了半個小時
    我們是因為有熟啊 然後算heigh嗎?
    就唱歌喔~
    我也沒有啊?

    哎呀呀 是這樣嗎?

    miqproh 於 2011/06/13 20:54 回覆

  • maggie80405
  • 因為我根本沒睡啊= =+
    只是很累而已
    而且我很想唱"安靜"
    因為最後的兩句

    是說,我覺得這篇大半都是你(淫亂?)的私慾嘛~XD
    你果然快出櫃了嗎~((指?!

    不過我覺得庖廂好大~XD
    如果再小一點,大家做擠一點 會更溫暖(?

    雖然後來我有LOW掉...?
    不過很好玩~
    尤其是騎車時030 ((重點錯!!!
  • 我還以為你是睡得很累之類的
    果然笨蛋會有奇妙的堅持啊…

    噗哈合 你是哪看到淫亂啦?!!
    有本事你咬我啊~

    我也覺得挺大的
    可是每個人都躺下的話 就剛剛好吧?

    唔恩… 有感覺 還一度誤以為你有紅眼框(小聲
    那個重點很錯!!!!


    是說 有人跟我說吃完豆花就要睡了
    那這個時間是怎麼一回事?!!(怒指

    miqproh 於 2011/06/15 03:06 回覆

  • lovehongki
  • 有本事你咬我啊

    我記得一開始我看這句話激到我了! 哈哈哈


    伯溫兄沒算到的是出現在你網誌裡面吧?


    想喝點酒(完全跳題)
  • 哈哈哈 原來從良的大姊頭 還是會被激到

    哈哈哈 這句才是這一個頁面最經典的!(樂指

    真的很跳題耶你!
    是說 我還有一罐可樂口味的 你要嗎? 哈哈哈

    miqproh 於 2011/06/15 19:40 回覆

  • 啾咪愛吃蟲
  • 不是要新增 蛤?! ((抓領
    沒要新增的人都增了…((踹
  • 新增…

    我欠的東西好多…

    高雄行

    心得…

    宜蘭遊…

    ((遠目

    miqproh 於 2011/07/15 2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