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吵的小孩就有糖吃

長官說法前後不一致

只是因為校長愛錢(對,誰不愛錢?我愛

校長愛譽(對,誰不愛名聲?我愛


上學期期未室長大會通過的條文

今天跟我說「太嚴苛」

那怎麼開會時都不提出意見?

我知道長官們不只這件事要忙

但宿舍的開會

就出席就好嗎?

我知道以上一番言論不恰當

但不是事實嗎?

至少還能在這學期期初室長大會修改啊!

尊重是不以自己的條件去禁固他人

所以我從不犯宿舍規例

卻沒要他們不犯

但有限度

給機會

可以

方法

請不要幹部們辛苦花時間想

再被否決

如果要我想改過的方式

(笑

相信我

我想的方法一定很不簡單

我對以上言論負責。


我可以不吵

但至少不要牽涉到我們幹部要花時間去盯每個要改過的人

我們幹部也有權力有自己時間

宿舍老師(喔~ 不!他說他不是宿舍老師

李老師都說了

他下班就可以不管事了

那幹部也可以有自己時間吧!

今天素食好吃~ 打完這篇 心情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