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我好無聊…(被打

4/1號,我沒有去愚別人,可是…果然還是被愚了嗎??!

我幫我妹在奇摩拍賣買了一本3D MAX的工具書

星期一我就回填結帳單還什麼的

星期三才出貨

這不打緊…真的

問題是那個宅配的人啊~啊~啊~

早上十點打給我,我說家裡的人都出門了

他說,他只是問個路,因為他找不到152號

然後告知我說大約是下午五點會到

我說沒問題後



到了四點五十分,我忍不住回打那支手機

他竟然跟我說…

「啊!我把他忘在公司了!」



果然是我被愚了嗎?

一邊不好意思地唸著,一邊說明早會過來

第二天我特地早起,就怕錯過

(解釋一下,賣方說如果宅配到,卻沒人能簽收,而回到賣方那,需再收150才會重出貨)

到了十一點,俺又忍不住打電話

他說

「啊…你不懂我的意思嗎?明早(台)就是指天亮的時候啦!

貨大概會在三點多到,這次沒問題了」

於是乎

在他後面那些不好意思中,我

掛他電話

噢~

我很少掛人電話…(近年來,噗哈哈)

然後那天家裡其實沒人,哇哈哈

我家阿娘已經為了這本書從星期一就等到星期三

早就沒人要等那本書了

而我星期四則是去當老公的司機然後在宜商愉快的混到四點多

哈哈

你會擔心書沒人簽收嗎?

那你就錯了

我媽恰好在出門的時候

書來了

好可惜…(可惜什麼?

想叫他多跑兩趟,再把他簽收下來(當然只是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