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跑去交學雜費繳單

結果…

原來已經過時間了啊~

所以就得勞動服務兩小時

我跟彗星兩人只花了一小時掃218(兩間教室打通的一間通識教室)

有沒有很厲害?!

然後因為不滿兩小時又追加了不知道什麼室的掃地拖地兩相宜


做完…花的時間反而比較多

我想是因為之前掃得太認真、用力,所以後繼無力??

(亂用詞)

本來想說利用勞動服務看可不可以有便意,結果好失望…



掃完就跑去買衣櫃庫存了

敗了以下兩包:

日安三合一麥片、馬玉山山藥五穀粥。

啊啊啊~我第一次會去買鹹的沖泡物說。

(其實是因為上學期都喝甜的,胃酸犯的兇)

沖熱水的那一刻好歡樂~好多小圈圈~

喝了一口

恩…普普…

我好傷心(泣

真誠的希望這杯喝完會去拉肚子(因為有芝麻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最近犯腸胃問題

尤其是便秘!!

(拉肚子已經司空見慣)

我不依…


就在我第二次吶喊我便秘了的時候

這時,室友4號,提供了一個死馬當活馬醫的辦法

「跳一跳」

然後歡樂三百跳了一陣子(只有三分鐘)

我就歡樂的跑去會小白了

(這一篇好多歡樂啊,歡樂)


然後…我的背好癢…

下次推完,我不要再吃海鮮了!!



PS. 我的手機忘在宜蘭家裡我的書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