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大壞,我想到起因了。

大概是被罵很不爽兼有人傳話再兼有人父親的口吻讓人不入耳又再兼最近太愉快該到某時期

所以跟最後那個笨蛋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炮灰啦

大概

因為實際上,我的確等很久了





這是可以看匯率趨勢圖的網站:
http://rate.bot.com.tw/Pages/UIP004/UIP004INQ1.aspx?lang=zh-TW&whom3=GBP

這是英磅二月份的趨勢圖:
英磅.JPG

歐元的:
歐元.JPG

因為PIGS債卷(是嗎?忘了)的關係,歐元大跌,然後,我想玩~

可是我本人湊不到10,000…(被打

反正今天中午心情好起來一點了


一大早就臭臉果然不會有好事…


最近上廁所,不是沒感覺,就是很有感覺…

我不想在便秘跟拉肚子間不斷痛苦…

好吧,起碼拉肚子比便秘好,總不會吃到大便(大便積在體內讓我覺得我在吃大便…

我好懶得修飾,這樣就好了。

雖說心情好那麼一點,也就真的不多…

啊…

期待早點振作…


然後,我希望我能安全平安的學會游泳,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