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新手機時,把之前的所有東西都刪了。

因為我媽之前抱怨過我的收信匣。

就在電視來回在華視痞子英雄和台視第二回合我愛你時,我不小心誤刪了

我從國中到現在爾時打的心情小記。

還有想對我愛的說的話。

只有我喚,你就會應聲,不是嗎?

悲傷一點一點在蔓延,濃得推不開。

為什麼時間可以毫不猶豫的往前?

我放下。

可是並不代表刪掉了過去自己的心情小記,就不會難過。

還有一點背叛的意昧。


以往,只要突然想到小子,就會下意識避開潘。

覺得現在喜歡上別人,對小子就是背叛。

現在、不,應該說是某次經濟課土撥跟我一起看課本那次,我就寫下。

我真正的放下。


我刪掉了,以前開心不開心的我。

沒有留下。

然後,好想哭。

想大喊,我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