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場好電影,果然叫人開心。

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的說。

因為以前認為很多影片DVD看也不會覺得可惜。

怎麼說呢,就是並不會很值得花我一筆費用特地去電影院看它。

(恩…我想很多人會對我說的這句話持反對票,不過這只是我個人小小小的想法,畢竟我並不喜歡看電影,也不曾主動看過什麼。)

可是~

啊~

很喜歡吶。

這部片子。

所以就很快樂的掏錢了。

當然,在去電影院之前看的是預告片,哈。

然後,定了今天下午一點半友愛A廳6-10 6-11和潘一起。

啊~不是紙的,害我壓兩層眼鏡壓到我手酸,不過看得很開心。

好想爆劇情(被揍

總之,說真的,要經濟不要環境的人真多。

多到快把我們這顆藍色星球的大地之母凌遲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