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興奮的(被打)。

因為在衛保室看到我們樓長。

本來還只是在看他的身材。

一開始,沒認出來,因為樓長穿著的衣服和背心並不是我見過的。

是因為身材曲線讓我覺得眼熟(我不是變態),才想到樓長的身材跟眼前的女生一樣。

樓長不是那種大美女,而是那種很有能力,而且不外露的女生。

是某天五樓召集會議看到穿著T恤加牛仔褲也掩蓋不了有著棒身材的樓長。

然後請不要誤會,樓長並不是那種竹籤美女。

以下是她的背影,因為我沒膽正大光明找她拍。

091124 047.jpg

是的,以上是我某天偷拍的,哈。(被打走)

然後,就又讓我想到宗。

為什麼呢?

是因為低潮期還沒過完?

PS.本來還要打一篇有碼的,可是懶得打也不想打。

傷害自己可不是我的樂趣。













喔喔~然後,我要學會不發怒(誤 (天:這是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