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糗,沒人找得到到宿舍的路,所以姑姑有點生氣。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說,我人現在已經在宿舍裡了。

一搬進來,才發現,原來五樓我有認識這麼多人嗎?

今天唯三不如意:

找不到路,姑姑、姑丈不太高興。

月經來,痛死我的毛。

照片還是沒有帶……。

天要亡我?

才不給祂亡。

我是很有志氣的。


享享,我吃了五種口味的雞蛋糕。

二十塊。

好吧,其實那是我的午餐。


是說,我還沒克服樓梯啊~

這樣,我晚上要廁所不就要花上三分鐘??


還買了個豆花。

我叫完,才發現…要三十五…還好小好小一碗。

不可避免的,又去吃了簡餐。

帶了我慣用的水杯,還有潘某人送的馬克杯。

是說,我為了那兩條網路線和電源線跑了兩三趟。

終於買到了,花了我一佰五。





目前就是這些吧?


會再增的。

我要去洗澡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