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要先打一篇,還沒出發前有什麼心情?

其實,並沒有什麼太恐慌、或怎麼樣的心情,起碼目前還沒有。

因為,這些都不比我中餐還沒吃來得重要。

是的,我人生被我的腸胃主宰了,怎麼樣?來打我呀!

哈哈哈~


剛剛把東西裝箱了,好多耶!

而且我又不是爹地媽咪跟我去。

我是姑姑要帶表姊去台中順道帶我的。

我是還好啦,只是到時候要搬行李到五樓的時候怎麼辦?!

不是我一個人搬吧?

是也OK,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所以簡而言之,對「要出發去台北了」,我還沒有什麼意義重大的感覺。

大概是還沒有危機感??

有人說我沒血沒淚,才不是勒!我有情有義外加善良可愛天真活潑內羞害向。

哈哈哈哈~(無限循環中

下次再新增大概就是十四號了吧?

大家晚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