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打一篇滿滿髒話的,果然心地太善良,還是辦不到嗎?(哈!)

昨天心情很壞,一整個下午都想飆髒話。

順便罵罵那個做了近兩個月的工程……

我光聽那個聲音就已經精神衰弱,你不知道這個小巷子有回、回、回、回、回、回音嗎?

這樣就算了,我還可以出門去找小p玩,還有……(略)

問題是他們把車停在我家門口附近啊~

我洗鳥籠的時候怎麼辦?!

沒有哪個笨蛋願意乖乖的洗澡、也沒有哪隻有良心的肯乖乖停止尖叫!

想尖叫的是我…

好不容易工程車走了,換了個小孩…

最早打一篇是要ㄍ…不是…罵那個可愛的小女孩。

可果不是因為她真的長得太可愛,我一定當場把她趕走。

該死,在我面前動抹茶?!

啊妳是想死還是不想活!

還給我愈拍愈大力,身為她媽的我都沒這樣扁過她,妳敢?

更該死的是,她這麼可愛,我罵不下去,只是音很低的叫她手拿開。

















我昨天胃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而且有個地方還給我惡化!!(青筋)

我…還是不打出來好了。





本來昨天是已經計畫好今天要出去玩,可是一早(不早)八點就好熱又好悶…

所以取消了…

That's O.K.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