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算九點的時候回宜商看看老師,順便繳一下欠輔導室老師的東西。

最後沒有,因為我睡到十點才醒來。

又遇到一些事,讓我的心情有點不美麗。

中午自己煮泡菜水餃來吃。

吃飽果然心情會好些。

下午就去幫外公、外婆準備拜拜的東西。

沒想到,當我聽到機車引擊聲時,衝出門我媽已經在很遙遠的地方了。

是的,我媽就這麼把我丟下,可惡的是,我沒帶手機也沒帶相機。

這樣我要怎麼過活啊?!

了無生趣。

既不能拍到我遇到的新鮮事(第一次見到快手指粗的簑衣蛾的幼蟲。)

也不能打電話找人聊天。

總之,莫約十點十五分我爸媽妹妹們才出現,而兩位老人家早就已經快進入夢鄉了。

到家是十一點半,我承認我有點急著上線。

就是想找人聊一下,不過算了,所以我看著大家一個一個接著下線。

早就知道今天心情會擺蕩不定,所以沒關係。

就當是低潮期的前奏曲吧。


















我比較後悔沒帶相機……,下次要拍到不知道要什麼時候。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