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到一聲一聲的鳥鳴。

當下,只覺心藏緊縮,還有久久不散的窒息感。



我很清礎那不是牛奶的叫聲。

那是不知道誰家的小鸚。

很慌張,而且找不到方向。

聽聲音就知道。

可惜我出去的時候,就沒再聽到牠的聲音。



我承認我沒馬上下樓。

因為我必需一直告訴自己那不是自己犯下的罪孽。

是的,對我來說,那的確是罪孽。

一輩子也逃不掉,不能還的。

含著濃濃的哀,緊緊掐著自己的大腿,才有辦法找回自己。

心情很低。


可以的話,我會盡量幫忙找到牠。

雖然下午可能要去外婆家。

聽到聲音的時候,其實好想大喊媽咪幫我看,因為那時沒法馬上下樓。

我沒那麼做,我怕大聲的說話也會把我的眼淚帶出來。

是說,當那隻小鸚叫第三聲的時候,布丁還很天才的回應。

你們倆認識嗎?!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把抹茶放出來平順自己的心情。


我一直叫她的名字,害她老大不爽。

因為我沒要她幹麼,也沒拿東西給她,只是一直叫她的名字。

幹麼這樣,我也會怕妳哪天飛走好不?!

多叫幾聲會死喔?!



抹茶~笨蛋阿茶~花痴茶~

茶~我好愛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