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不管什麼傷口,只要讓我看到血,疼痛度馬上會飆高。

這陣子傷口好多……我沒安好太歲嗎?

今天回到家,想說不要讓耳洞有機會合起來。

拿著第二次穿耳洞的耳環,穿向近兩個星期都沒帶東西的耳洞。


我曾有過糟糕的穿耳洞經驗。

後來我讓它合起來了。

所以右邊的耳洞從前面穿進去會發現有兩條路(?)可以走。

不過有一條是死路。


人果然很容易忘記事情。

抓著還滿利的耳環就往錯的路去了……。

因為以為是合起來,所以很用力、更用力戳下去。

發現錯了!!

趕快抽起來,走向正確的道路。

還是不行吶……。

DSC01903.JPG

看的我好痛……

其實是還好,沒有第一次那種糟糕穿耳洞經驗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