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要去德明面試了,提不起勁…為什麼呢?

總覺得不管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彌補作品集沒東西這個洞。

作品集很重要呢!我的卻空空的…

沒什麼勝算,而且一定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你的作品集為什麼是空的?」



下星期三就知道我有沒有上中技了。

不知道結果如何~

很希望自己運氣能好到上這兩間學校。



我有夢到你呢!(笑)

我抱著你很長一段時間。

最近的夢真是愈夢愈怪,害我不敢打上來,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我忘了。



一直地震,害我心驚驚,是太久沒碰到地震的關係嗎?!

可惡!牛奶的照片很難上傳。(怒)



是說,我還沒打算補巨匠的習(心虛)。

不想花錢阿…

不過,酸給的任務我還沒開始執行,還沒跟巨匠交涉。

7/22 開課 Painter

我的話:

12期 $1200  一次付清$15,500

笨蛋的:

月繳 有分為 長、短期

12個月 18個月 每月都需繳$2000

而中間的差別,當然是…商業機密

恩!如果今天晚上有要去外公家,一定要記得帶tea的東西。



我想打工的意願其實並不高,可是老待在家裡也很悶。

還是希望有事可做。



今天又跑去找小白貓玩了,有照片了!

DSC08594.JPG DSC08586.JPG

牠很好玩,唯一不白的小黃點在牠的右爪上。

DSC08589.JPG

因為牠是女生,脾氣又傲,所以我決定叫牠「摔倒公主」。XD

(特傳裡有一名摔倒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