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要畢業了,老師要我們做最後一次實驗。


這個實驗有關太陽的運作。


老師要我們把東西升上去後,等到傍晚再把它收回來。

因為好奇,我爬到藤做的球上面,可能是因為加了重量,線拉得愈來愈長,同為敏精的友人A(原諒我不知道做什麼名字)幫我把線收回好讓我下來,我下來之後,老頭氣急敗壞地指責我們,說:「收起來,這個實驗就失敗了!」

友人A這時候不知道跑到哪去,留下我自個兒收這些東西,本來還想嘗試能不能升回去,不知道是方法錯,怎麼弄都升不上去,好不容易讓我給升上去,球卻破掉,只好把老師的東西收一收拿到漁港還給他。

跟老頭哈啦好一陣子,我們一行人就要離開回家,經過酒廳時,友人B發現同學阿強(你哪位?!)在酒廳裡被一群人圍住。

本來大家說好,不要雞婆去干涉人家,不知道是哪個白痴還衝進去要「美救英雄」,最後我和品樺(友人D,不過現實生活中的確有此人,夢裡頭,她是短髮)被逮到了……。
11:00

再重寫時就把這個夢忘得一乾二淨了。
其實夢還很長,有飆車的說。
14:46



今天早上,三點五十一分,被該死的蟑螂驚醒,本人並不怕蟑螂,不過因為之前的不愉快經驗,讓我火大,所以準備逮捕犯人,不料這個犯人太會躲了,等到四點二十多分,我就睡死了。
睡著後,就夢到這個奇怪的夢。
這個夢,很久之前也夢過一次,就是人物有點不同,這次夢裡,我是一枚帥哥(哈哈哈!)。





















在此附上地圖:
dream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