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想打的,每一天喔!到真的要打出來時都忘記就是了…

不過,最近遇到難過的事了…

真的很傷心,希望妳可以沒事,希望妳不是我想的那樣…我們又還沒熟成那樣,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所以我決定去種植物(跳桶ˋ)

跟妳說:「最糟糕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

並不是指她還在生氣,而是妳沒那麼痛了,妳說她會後悔,我知道…


妳們是我最嫉妒的一對…





最近心情整個大好,如果不算前天會議室那次、還有妳們的話。

其實我是跑出去哭,哈!沒人知道吧!(葵花油)

因為在外面有溫柔的風,雖然我本來是要打給你的。

緩和心情後,我有乖乖的走回去會議室,可是看到某人我整個大怒!(我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才坐下來一陣子我就受不了又跑出去。

待在外面只有一個缺點:「會不小心看到某對出來幽會的情侶。」我真的很尷尬耶!

本來還預計可以看完計概和國文,沒想到那天心情會這樣…
我完全看心情辨事,哈!



我已經開始幻想我推上德明的樣子了(歡呼)

話說,我家電腦快(?)好了,喔耶!

我要APPLE啦~(耍賴+地上滾)



我還幫未來小噗噗取好名字了,叫「小爆」,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取這個看起來不吉利的名字,哈!

不過好像只有我妹知道我不考駕照、不想買機車的原因…這明明很好猜啊!(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買跟不買的機率大約是一半一半吧!因為其實我還滿想買的。



最近突然性廢,為什麼呢?

我覺得是因為我進百名的原因…

我沒努力啊!憑什麼我可以進百名?(雖然99很後面)

這樣反而讓我沒有動力,而且很生氣…



不管了!我要種小盆栽啦!(?!)













補:我想要買相機…


又補:剛剛的地震嚇到我,我還差點叫出來…(好丟臉),我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