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敘(XDDD)

其旨應為「在二○○八做的事」

給俐利老師草稿:

或許上了大學要見到我們太后格格的機率會大大地降低,不過相信那三年的相伴不會是過去、不會是虛度,至少菱瑜定會用E-MAIL來跟太后聯絡。

時間過得好快,連粗神經的我都發現這次的「跨年」有一點點沉沉的感覺,甚至完全不理解他們跨個年開心個什麼勁。

不管未來我會在哪,請太后別忘了曾經被太后呵護著的我們這群小鬼。

不知道跟滿十八歲有沒有關係,變得會想、會懂。

或許二○○九年一月一日的我們是開心笑著的。


願我們這群毛頭小子永遠深植我們太后格格的心。

願俐利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By the way 過個幾天,菱瑜會獻上第一個自製動畫。











































最後這一天,已經決定了!

給明年這個時候的自己一個問題:還記得20081231做了什麼嗎?

答案是:

放學下公車跟弟弟說了原來你有斷袖之癖後,帶著對小子是正面也是負面情緒回家,我也忘了是什麼話…,後來吃完晚餐吃掉了二盒巧克力,一邊看著八點黨「光陰的故事」一邊笑著。

後來有一點點的感嘆,不過被「要寫給老師的話」和明天「要做專題製作」煩惱。


這時候,有點煩惱某人喜歡的那個某人是不是真的喜歡某某人,還有該怎麼拐到潘出來(笑~真的很想他)。


我的狀態是:想抱你

其真正用意是:我想念潘的頸窩,也想偶爾任性(最近總很想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