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信仰下倒掛

許久後的今天似乎已學會釋懷

儘管還有一點點的依戀不捨

僥幸的是,在我離去前我已可以從容面對自已的感情



傷口不會一直擴大

在我啜飲的可可麥片裡會有答案

攪動然後打散

眼滴下的淚或許可以調味

靜靜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咬到舌頭難道就是說錯話?



不要了,就像我不再依賴的感情一樣被我丟掉了



喜歡吵雜的公車哄哄哄趕走在腦中混雜的記憶



睡是目前我壓制負面情緒的方式



我…因為自己而狂

我累了,並不是每一次的巧克力都能發揮效用


08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