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



當我可以輕易喚出你的名

代表我不是釋懷,還有放下

當帶酸的淚滑落過弧度上揚的嘴角

是因為我們的回憶有苦有甜

當我開始習慣不是由你喚醒的早晨

那代表我已然接受你離去的事實



人們總是說女人是善變的

可我最愛的還是你,依然不變

誰叫你離去,在我們最美的時候





我知道寫這個會帶給周圍的人一些困擾

但相信,我不會後悔寫它

就如同,我從不後悔和你一起生活



雖然是不長的日子

可我們一起經歷好多好多事

一起成長

一起上下學

一起醒來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看鍬形蟲

一起看日出

一起喝蜂蜜水

一起玩

一起被媽咪罵

短短的一個月佔了我國一所有滿滿的記憶

因為你,而我別於其它人的成長

可能有些負面

不打緊的,現在的我

會用快樂填補回來



要放開,真的捨不得

鼻子都酸了

眼眶都紅了

聲音都硬咽了

視線都模糊了

可是,淚遲遲不肯落下

我有多放不下



雖說,我愛的,是那個刻在我心的你

形式上的照片似乎不太重要

不過,這張紙不見的時候,我還是慌了

這裡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真的的心情

也是最純粹愛你的證明



雖說是給你的祭文,卻也是撫平我慌亂的儀式(081209)



是祭你,祭我們

是因為我想開,而不是我還在死胡同



08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