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2007/07/08 11:41

七點多醒來

上了一次廁所

回頭繼續睡

又夢了一個夢

那個讓我看到

自身的奢望。。。

我又錯過搭車的時間

央求媽咪載我一程(其實只有看著媽咪)

媽咪又在破口大罵

突然。。。

媽咪問我:「你是不是放一個鏡子在你或我前面?!」(意思是,我是不是變得不一樣)

我說:「不是!我只是跑到那個遠離人群的角落。」

媽:「為什麼,騎腳踏車經過的人,沒有告訴媽媽?」

我看著鏡子裡淚人兒說:「沒有騎腳踏車的人。。。」(意思是,不會有人經過)

夢醒。。。

眼角含著淚

手一抹。。

這已經不是第一回

醒來帶著淚!

只是內容。。。。。(省)

整個心情很鬱悶

試著睡到心情好一點

結果

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