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寂莫令人發狂,才會讓那些個壞男人得逞,誰不想被呵護著?否則現下,我又是什麼情況?一切都是寂莫作祟!

人定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吃了。我愛玩,愛玩的誇張,不正是顯示自己不甘寂莫?

我喜歡牠,很喜歡,喜歡到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東西來形容!就是太喜歡了,所以,失去,很痛。

大概是「想被滿足」這類的心態作祟吧,竟然接受他了,可笑……;
(是虛心,也是心寒,更是懦弱)
而然後玩到沒感覺就丟下。

現在呢?似乎喜歡上她了?!啊哈!這很好笑啊!對我來說,牠、他、她,而底算什麼?自己都搞不懂了,卻又不想找人麓清。現在最想知道的就是:「人畜戀」。德國啊,認同人畜戀哦!

不過,請不要誤會,我,可是都愛的!

我很會催眠自己。

那封「問候信」問候的有點可笑,並不是想追回他,(是嗎?)而是心空蕩蕩的,太久了。

現在,不想再想了,煩吶。
2007/12/06

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回頭吃草,不管,我是否真喜歡上她了。

我也會受傷啊!

讓我有停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qpr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